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隨筆(一):一直喜歡看的blog

不知如何命名此文,就隨意寫作隨筆。
其實是很想寫文,但要寫分享文要花很長時間。。。。。。

時至今日,不知大家還有没有好鍾意睇的blog?

雖然我真的好鍾意睇YOUTUBE,
但有時睇得多Video,總會想睇下字(新聞不計,但最近連新聞都無乜時間睇):
是有深度、有內容同有思考的文章。(當然不是梁啟超/白先勇那種咁有內涵咁高尚的書籍)

這個BLOG是由2014年開始寫,當時眼見周街都是寫美容博文,
自己又有一定心得(當時啦,現在打扮HEA得就HEA),同埋想練下倉頡;
但堅持了一年多後就不了了之。當然亦因為工作愈來愈忙,心情又不太好,
一直把這個blog棄置很久。
直至突然CHECK EMAIL找到有些路人有留言、
有些路人電郵查詢牙醫資料,慢慢又激發我寫文的動力。

當然,一兩封電郵是燃不起我懶惰的心,其實是因為一直有睇開的blogger。
見他一直寫,寫足十年都是有內容又咁搞笑,為沉悶的生活帶點歡樂。
有時更會很期待他更新博文。
每次見到他博文有內容又寫得咁好,自己心裡既羨慕又想模仿。
(當然我知道離他十萬丈遠,我只是膠人膠事一則,間中寫下有甚麼好買好去好玩好試:全都是使錢。。。。)


好吧,跟大家分享下我一直喜歡看的blog(連結傳送門):穿戴聽看一網打盡
希望大家也喜歡。
(除了美容,買衫,買鞋,使錢同使錢之外,我都鍾意睇下文的。。。。。)
(希望下次有時間又有心機分享下瑜珈心得~)
(當然不是我教吧,但練習差不多一年,對於找老師、練習心得都想分享給瑜珈入門的朋友仔)
(有時間的話。。。。。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